撮镇镇入选第三批安徽省千年古镇候选名单2017年5月19日货代公司怎么接单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19 09:29:57

  撮镇镇将红色旅游、风俗文化、生态休闲、古镇风情、村落旅游等资本相连系,进行深度开辟,制造分析性、复合型的旅游和产物线。构成了撮镇旅游红色、绿色、古色“三色”交映、风光无限的明显特征,既推进了各类特色旅游资本的无效整合,又无力地开辟了客源市场,遭到了泛博旅客的青睐。

  近年来,撮镇镇先后荣膺全国第一批成长试点镇、全国重点镇、全省重点核心镇、全省新农村百镇千村试点镇、全省漂亮乡镇、安徽十佳宜居宜业乡镇、全省优良旅游乡镇等百余项荣誉称号,并持续多年蝉结合肥市及肥东县“科学成长先辈乡镇”称号。

  撮镇镇的次要景点有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瑶岗留念馆、曹公桥、龙栖地生态农业旅游参观园等。

  两千多年以前,因孔子漫游各国时喟然叹曰“地多一撮,书重百城”之典故而得名,“昔仲尼,师项橐”传为千古美谈。现在,千年古镇凤凰涅槃,正迸发出史无前例的兴旺朝气和成长活力,昂首阔步制造镇域经济成长“升级版”,业已成为合肥市东向成长的桥头堡,工业经济的主疆场,商贸物流的堆积地,县域经济的增加极。

  按照安徽省《关于开展安徽省千年古镇、千年古村子地名文化遗产认定工作的通知》,本年,全省继续开展了千年古镇、千年古村子地名文化遗产申报工作。不久前,第三批安徽省千年古镇、千年古村子候选名单进行公示,而撮镇镇榜上出名。

  撮镇镇位于合肥东城焦点区域,现辖14个社区、4个行政村,总面积116.7平方公里,生齿13万人,是合肥市主城区的主要构成部门,是肥东县南部地域的、经济、文化、商贸和交通核心。撮镇镇区位奇特、交通发财,西接合肥市瑶海区大兴镇,南临巢湖之滨,北与县城店埠镇相邻接,有“吞江吐淮,吸东纳西”的奇特区位劣势。

  撮镇镇的特色食物则是有一百多年汗青的保守食物——“公和堂狮头”。传说清末年间,李鸿章回合肥省亲,安步陌头,被本家长辈邀至酒楼,送上便宜狮头。中堂品尝后拍案叫绝,并在酒宴中欣然题词:“公则悦四海风从,和为贵万商云集。”“公和堂狮头”由此而得名,世代相传,名噪庐阳。

  撮镇镇党委以协调促旅游。树立协调,在加强资本、扶植生态文明中成长旅游,不竭加大对老街、渡江战役总前委旧址等汗青文化遗产的操纵力度,做好无效、合理开辟和永续操纵这三篇文章。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