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华实国际货运东莞地铁来了之鸿福站:与第一国际商圈为邻将来在这换乘1号线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1:43

  鸿福站在东莞的“黄金十字轴”上,北临东莞国际会展核心,南接农村贸易银行、全球经贸核心,西通第一国际商圈,东连在建的国贸核心,同时辐射市行政核心(东莞市、会议大厦)、市文化核心(东莞市藏书楼、东莞玉兰大剧院等),周边高楼林立,贸易项目云集,公共办事设备齐备。

  走入站内大厅,一堵汇集了本区域代表性元素的文化墙便映入眼皮,玉兰花树营建东莞氛围,大红灯笼、舞狮、烟花的文化影像,以及体育健身的艺术剪影彰显活力东莞的主题。

  出站就可到东莞市金融、贸易、会展、行政、文化等核心区,估计开通后将成为市区内最大的地铁站点。

  鸿福站更是大型交通枢纽,周边不只有多公交便利市民换乘,将来2号线号线在鸿福站构成“十”字交会。

  站内以大红色为主色调的墙面让人面前一亮,白色立柱的设想添加纵深感,天花板不只用红色与白色碰撞,还操纵分歧材质虚与实的对比制造条理感。

  此外,鸿福站站台上还有用雕栏围起,加了“盖”的通道口,据引见,将来1号线建成后,这个通道口将成为2号线号线接驳换乘的收支口之一,无缝跟尾便利市民在1、2号线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