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大连货代公司东莞南城第一国际海德壹号广场onecity炽热招商中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1:26

  相关材料显示,海德壹号广场one city定位为高端精品购物核心,其共五层, 地下负一条理要包罗精品超市、美食广场、休闲餐厅、家居糊口等业态;地上一层则由国际品牌、珠宝名表、女装糊口馆、男装体验馆、休闲餐厅等构成;二三楼以服饰皮革、餐饮、数码设备为主;四楼为大酒楼、家居体验馆等。

  据悉,第一国际商圈一带已引进永旺、嘉禾影院、冰星真冰滑冰场等业态,据房掌柜查询拜访显示,虽然该商圈餐饮已具有必然代表性,并构成集群,然而消费者粘性不强。

  享受地舆劣势的同时,第一国际也将阐扬商务配套办事感化,按照其此前设想,将打形成财产CBD的商务,并构成一个集商务、吃、住为一体的区域性集中平台。

  然而,合富灿烂市场研究部副总监李畅旺如斯认为,第一国际商圈已具有了良多高条理高消费群体,跟着将来地铁的开通、商务写字楼的租售、周边高档室第区的增加,还有良多不确定要素,第一国际将来仍是被看好的。

  海德壹号广场one city位于南城海德东方第一国际贸易核心一区,而第一国际属于国际化复合式高端都会分析体,项目总建面约为100万平米,贸易面积为30万平, 是一个集购物核心、主题步行街、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等为一体的分析体。

  作为坐落于东莞南城CBD区域的第一国际贸易核心,其享受着区域带来的地舆劣势。按照规划南城国际商务区定位为领航东莞链接全球,将通过高起点规划和高尺度扶植,阐扬城际轨道和区域经济辐射劣势,全面跟尾珠江东岸经济链,制造功能集聚、高端复合、立体便利、低碳恼人的聪慧型商务社区。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