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空运代理、海运代理(Barcelona)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2-02-19 13:47:21
有人说有三万家物流公司在京津冀地区,其中不乏世界级的GLOBAL公司,这些企业都在为上海、长三角地区,乃至全中国的贸易业务提供配套的物流服务。诚然,恒达天下国际物流(天津)有限公司也是为我们的客户提供空运代理、海运代理、,是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的海运专业公司,公司业务涵盖集装箱、散杂货租船、订舱、配载、报关、制单以及进出口海运业务有关的其他业务和国内沿海货物运输等系列海运业务。 公司在国内外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协作下,业务得到长足发展,目前,公司自有船舶一条,每月航次租船数条,公司主要经营天津港及周边港口至韩国、日本、东南亚、南美、红海等各国的班轮运输业务,每月固定安排韩国及东南亚航线数班,我司一向以船期准效率高作为服务标准,我司在超大超重设备货物,等其他困难作业货物,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便捷的途径,多次中标承接大型国企项目,电厂项目货物。此外,我司资金运作状况优良,有充备的资金作为各项业务周转。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