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纳撤离金逸接棒广州金逸国际片子城建立2017年5月23日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9:16

  本报讯(记者/郑照魁通信员/谢世明)美国华纳公司在中国的最初一块招牌今日将正式拆除,广州金逸影视集团将与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公司解除合作关系,广州华纳金逸国际片子城正式改名为“广州金逸国际片子城”。

  广州金逸影视投资集团无限公司于2004年与世界500强文娱影视巨头美国华纳兄弟国际影院公司签定合作和谈,成为“华纳”在中国的合作伙伴。2005年1月27日,作为金逸影视与美国华纳合作的首家国际影城在广州登场。广州华纳金逸国际片子城自开业以来不断由广州金逸影视集团运营办理,连结了优秀的票房成就,获得了观众和业界的分歧承认。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