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晟沣国际货运代办署理无限公司货代公司有哪些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19 09:27:20

  广州晟沣国际货运代办署理无限公司,次要运营进出口及内贸海运营业,并可为客户供给仓储、拖车、代办署理报关报检等相关办事。出口海运以东南亚、中东、印巴、南美为次要航路,持久合作有万海、阳明、长荣、德翔、韩国高丽等多间优良船公司。内贸海运为我司另一劣势办事,与中海、中远、中谷新良、安通等实力内贸船公司持久合作,以广东为支点,辐射全国各大口岸。与各进出口及内贸船公司的优良合作关系,可认为客户供给最优惠价钱,丰裕的舱位,最优良办事。我司有汽运、船运、铁等多种接驳船埠联运体例,供给最好的运输方案赐与客户选择。与船埠持久合作的优良关系,可让客户的货色获得最及时最..珍藏该公司(3人珍藏)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