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LMO.HELSINGBORG海运服务优势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1-09-08 15:18:00
海运门到门运输和港到港服务。 透明定价包括运费和运输费。 客户支持团队可帮助您满足更复杂的运输要求。 在线合规引擎,以简化文档完成。 使用中小企业的海运代理 Shipa Freight,在浏览器的一个选项卡上获取报价、预订、支付运费和跟踪您的货件,所有这些都可以在线完成。 Shipa Freight 的海运服务优势 其愿景是满足 Collyer Shipping 不断增长的业务。如今,L&T 拥有一支由 5,000 多个自有集装箱和 4,000 多个租赁集装箱组成的船队,其中包括干货车、冷藏集装箱、平架集装箱和开放式集装箱顶级设备。除了为 Collyer 的 NVOCC 活动提供设备外,L&T 还从事新旧集装箱的销售和租赁贸易。 我们提供 4 种类型的容器: 通用 (GP) 容器 平架 (FR) 集装箱 冷藏(RF) 开顶 (OT) 集装箱 点击侧边导航栏的链接可以查看各种容器的一般规格。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