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口-吉大港深圳起步国际货代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21-01-04 18:04:30
2X40'FR 蛇口-吉大港, 1月12号截关 现舱S/O! 1X40'OT 蛇口-胡志明,1月14号截关! #40'FR/40'OT#:胡志明、海防、林查班、西哈努克、雅加达一月靓价! #40'HQ/20'GP#:东南亚、日本线有舱位保提柜!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宝安机场国际货运中心附近,交通便利,地理条件得天独厚,极大的满足了客户的各种需求。我们依靠年轻激情的专业化、高素质的团队,庞大的服务网络,灵活的管理机制,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先进的信息技术支持,使市场份额稳步扩大,并且始终处于行业的前端。在未来发展的道路上,公司从上到下将一如既往团结一致与您一起成长,立志成为全球物流领先品牌。 深圳国际物流,真的让物流变得更容易!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