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装箱小柜广州起步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9-06-22 14:52:10
专门从事国际海运集装箱、冷冻柜、平板柜、散装船货运与国际空运业务。公司主要经办海运出口货物的承揽、包装、订舱、储运、转运、报关、商检等国际运输各项代理业务,以及为客户提供运输信息,组织货物集疏港的运输服务。公司拥有强大的代理系统以及各地分公司和办事处,在等地驻有分公司及办事处。尤其对于当地出口操作非常娴熟,解决处理业务问题能力极强,可以提供各口岸出口至欧洲,北美,东南亚,澳洲,中东印巴等地区的DDU、DDP服务,提供门点服务,分驳服务,EX-WORKS到付服务。同样也可以提供从上述地区进口到中国各地区的物流配送服务。公司还在酒类出口、鲜活水产品出口、国际演出道具、国际展会专业物流配送方面独树一帜。与各大航运企业保持了良好的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具有优势签约价,航线覆盖全球,可以直接租船订舱。尤其在水陆联运、海铁联运、海空联运等方面具备一定优势。成立伊始即建立健全了各项公司管理制度,公司拥有先进的IT信息系统,为客户提供一流的物流技术。公司具有现代化的企业管理,拥有经验丰富、训练有素、业务娴熟的专业队伍,全心为您提供最适当的方案、最专业的建议及最可靠的服务。完善的内部管理,顺畅的工作流程,超强的服务意识,是最具竞争力的保证。公司从成立之初就确立了为国际中小企业提供物流服务的目标。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一大批高品质的全程物流客户资源。价格方面绝对让您得到实惠,舱位肯定有保证。无论是优惠的价格还是VIP的服务,我们都将为您全面提供,让您完全满意。欢迎您随时询价!在国际货代服务方面得到了长足发展。 工欲善其身,必先利其器,锦联运公司着力培养精锐专业素质的服务队伍。在深圳海关及深圳货代市场有着良好的企业形象,也长期得到众多客户的支持和信任! 公司经营网络遍及全世界, 在美洲、欧洲、中东、东南亚、澳洲均有自己的代理网络。 锦联运海运服务网络遍布全球80多个国家,服务据点多达240余处,所经营的远、近洋全货柜定期航线涵盖全球五大区块:亚洲-北美航线 / 亚洲-加勒比海地区;亚洲-欧洲航线 / 亚洲-地中海;欧洲-美国东岸大西洋;亚洲-澳洲 / 亚洲-模里西斯、南非、南美;亚洲区域航线 / 亚洲-中东、红海 / 亚洲-印度次大陆地区。除了主要航线外,亦开辟了区域性接驳船的服务网,如加勒比海及印度次大陆等地区,缩短运送时间,协助货主掌握商机。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