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近海从属拟78073万元出售重庆中远化工物流宁波国际货代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5-23 17:24:12

  (01919)董事然颁布发表,于2016年11月4日,武汉中远物流(该公司非全资从属公司)与中远化工物流(间接控股股东中远总公司的全资从属公司)订立出售和谈。

  据此,武汉中远物流有前提同意让渡于重庆中远化工物流的100%股权,售价人民币7807.3万元。

  于本通知布告日期,武汉中远物流的股权由该公司的全资从属公司中远集运具有49%,且入账列作该公司的从属公司。

  据悉,重庆中远化工物流为一家按照注册成立的无限公司。重庆中远化工物流次要处置仓储、装卸、配送及国际货代营业。

  公司称,出售事项预期将可使该公司集中精神成长该公司的次要营业及优化资本设置装备摆设。出售事项与该公司的成长计谋及将来营业成长方针分歧。该公司估量出售事项确认除税前收益约人民币309.72万元。出售事项的所得款子拟用于弥补武汉中远物流的营运资金。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