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难不难?要什么条件?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9-06-07 09:36:27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进出口贸易管理制度,在进出口贸易操作上原理简单但手续复杂,稍有不当会对整个贸易进程起到阻碍作用。千通国际拥有从事国际贸易和国际国内运输多年工作经验的专业人才,熟悉进出口流程中的各个环节。涉及的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纺织、汽车、环保、网络和医疗器械等行业。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千通国际服务的宗旨。千通国际将利用丰富的业务经验,良好的物流管理及与各个政府部门的良好工作关系,为客户选择符合实际的操作方式,适当的费用,顺利完成客户的委托。千通国际的经验是为了更好的为客户服务而不是获取高额利润。 国际同时还提供与进出口贸易相关的贸易咨询,帮助更多的国内外企业及个人更快更好的熟悉我国的进出口业务流程及相关法规政策在合理的时间内掌握实用的业务经验和技巧,为各自的企业在进出口贸易中顺利航行。此外还将利用千诺国际自己现有的国内外贸易网络及产品知识,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相应的产品咨询,使客户的产品能顺利进入国际与国内市场。与千通国际有过良好合作的国家有一百多个,遍及世界各大洲,因此对各国进出口政策都有相应的了解,合作起来即方便又轻松。我公司主要经营业务是:国际海运、空运、快递(EMS DHL UPS TNT DPEX)、中港运输进出口、代办报关、保险、仓储等业务。我司曾与各大航空公司KQ、ET、EK、GF、SF等建立稳定的关系。使我司货物订舱有了安全保障。还与几家大的船公司:MAERSK、CMA、P&O、NYK、APL、SENATOR、HANJIN、OOCL、PIL-----等有签约。促使我公司出口量达到一级货代的级别。正因为有此雄厚势力,完善的服务网络,先进管理设备使我司在短短几年时间猛速发展,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 我公司的空运、快递优势主要集中在西欧等国家。海运出口有中东、非洲等国家,我们可以在广州、深圳各口岸报关买单。而且还可以帮您提供拖车服务。价格优惠!欢迎各大贸易公司或同行加盟。 我们将给您一条龙式的服务,为您排扰解难。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