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e邮宝快递国际货运代办署理人测验温习备考技巧分享

信息来源:广州泰国瓶船运公司 作者:货代人 发布时间:2017-01-04 14:19:05

答题时要留意判断标题问题,不要求说由;多项选择题,多选、少选、错选都没有分;所有标题问题都没有倒扣分;有的标题问题能够选做,凡多做的标题问题不批改;计较题要求有解题过程,过程重于成果;能够用本人的言语来解题。应尽量枚举出解题步调,以争取多得分。可否写出计较公式,得分成果纷歧样。若是算式准确,只是数字失误而导致成果不合错误,那么仍有可能获得部门分数。

按照往年经验,在《国际货运代办署理营业》科目测验中,试题内容分为《国际货运代办署理根本学问》及《国际海上货运代办署理理论与实务》各占30%,《国际航空货运代办署理理论与实务》占25%,《国际多式联运与现代物流理论与实务》占15%。

②本站说明来历为其他的文/图等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贸易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标,并不料味着附和其概念或其内容的实在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国际货代具体科目分《国际货运代办署理营业》和《国际货代专业英语》,若何复习好这两个科目很是环节。

此外,考生还要多控制几张主要“外贸单证”的制造,如《海运提单》、《航空运单》、《集装箱提单》、《报关单》、《场站收条》、《大副收条》等。这些单证很可能会以操作题的形式呈现,以检测考生的现实使用能力。

免责声明:

那么在进修过程中,考生多留意货代营业中经常会呈现的相关术语和相关商业条目,包罗商业术语和航运术语,同时,还必需学会用英文看懂一些主要的外贸单证。

在《国际货代专业英语》科目标测验中,试题的内容分“货代专业英文”占80%,“外贸单证英文”占20%。

[打印本页] [返回上一页]

发表评论



[完成后可按Ctrl+Enter发布]

热门文章

最新文章